杳苍

无知者

〔包叶〕触手可及·二

         
两人的拥抱并没有太久,因为兴欣众人都接连来到了训练室。
 

等众人都到齐后,叶修宣布自己会在这里待两个月,帮助兴欣进行训练。

“哥可是很有觉悟的。这两个月你们就准备好迎接来自地狱的试炼吧!”叶修中二的说着。

“好啊好啊老大,我做好准备了,我帮你去放行李吧!”包子这前言不搭后语的,不知道他是做好了训练的准备还是放行李的准备。

“对对对,快去把行李放下,我们给你接风,我在外面订了餐,咱们今晚一起聚聚。”陈果接着说。

包子殷勤的接过叶修手里的包,揽着叶修向外走去,“老大,我们现在是一个人一个房间,也没有空余的了,老板娘照顾我的身高,给我买了一个两米的床,很大哦,你和我住好不好?”

“这……包子,我还是和你魏老大住吧!”叶修可不愿在这种情况下和自己暗恋的人住一起。

“为什么?老大你不喜欢我了吗?”包子一下子低迷下来,委屈的问。

“不是的,我不是爱抽烟嘛!”叶修忙说。

“没关系老大,我不怕,你就和我一起住嘛。我有好多问题想问你,关于荣耀的。好不好嘛老大?”包子做着保证。

“对对对,你还是和包子住吧,老夫好不容易能自己住了,可不想再和你住一起。还有,我的床很小,挤不下你。”魏琛一脸嫌弃。

“那……好吧!” 叶修完全受不了某大型犬的撒娇,同时在心里为自己默默点了一根蜡。

“好耶!老大你真好,我最喜欢你了!”包子欢呼。

“包子,喜欢是不能乱说的知道吗?”叶修忍不住避开包子的视线,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苦涩。对这个人来说,喜欢只是一个普通的表达,可他却总是忍不住妄想。

叶修只顾自己低头想着,却没发现包荣兴偷偷向他投来的目光,带着浓浓的爱慕,以及一丝自己都未察觉的占有欲。

叶修是不能喝酒的。在吃饭的时候魏琛撺掇着要喝酒,包子和其他几个人陪着魏琛喝。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,包子今晚很嗨,来者不拒,造成的最终后果就是----喝醉了。

喝醉了的包子更爱撒娇了,而且只对着叶修一个人,  “老大,我好喜欢你呀,你喜欢我吗?”

“喜欢喜欢,包子,你要睡觉了吗?”叶修好不容易把他搬回了房间。

“嘿嘿,老大,我爱你哟,我爱你。”包子挂在叶修颈上,嘴唇蹭到了他的耳廓,轻声说着,心里却是扑通扑通跳个不停。

包子的气息扑在叶修耳朵上,引起了一阵颤栗。叶修耳朵顿时通红,内心又羞又恼,“包子,你……”想说些什么,却只化为了一声轻轻的叹息。那声音很小,小到包荣兴离他那么近,都差点没有听见。

包子说完话后,就躺在了床上,似乎睡了过去。叶修认命的给他脱了外套,去洗手间打了热水,拧了帕子给他擦脸擦手。伺候好包子,自己草草的洗漱之后,叶修回到房间,包子已经睡着了。

包荣兴躺在那儿,感到那个人走到了自己面前,不知道在做什么。他的心怦怦直跳,四肢僵硬,生怕被那人发现自己是在装醉,天知道他借着自己醉了的机会对老大表白是多么的紧张,虽然到最后也不敢问那人是否也喜欢自已,就很怂的装做睡着了。

其实包荣兴在很久之前就喜欢叶修了,但一直勇气没有向他表白。直到叶修退役,他都没有说出口,何况叶修是要回家和十年未见的家人团聚,他怎么可能阻止叶修。

今天没和兴欣众人一起去接叶修,也是怕自己见到叶修后会失态,他可不想在还没确定叶修对自己的态度时就当众出柜,更害怕叶修拒绝,这样他们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他知道自己做事很容易脱线,但唯独在喜欢叶修的这件事上,他不想出一丝差错。

现在那人就在自己的面前,就他和自己两个人,好想睁开眼看看他,拥抱他,亲吻他,将他藏在身边,走到哪带到哪,让所有知道他是自己的,谁也不能将他从自做己的身边带走。

包子在那儿进行着丰富的心理活动的时候,叶修正站在包子面前,盯着他,一动不动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当他发现面前的人脸色越来越红,忙俯下身用手去探包子的额头,“是发烧了吗?”发现面前人温度正常后,刚悬起的心便放了下来。

他蹲下来,戳了戳包子的脸,看着面前的人安静下来的睡颜,

“现在看来,这张脸也不比联盟第一脸差嘛,要是不那么脱线就好了,老板娘要赚大发了。以后可不能再让你喝这么多酒了。”叶修的手指在包子的鼻子上点了点,“还有啊,喜欢和爱这些词可不能随便对别人说,让别人误会了可怎么办呢。”

叶修说完,给包荣兴掖了掖被子,就回了他睡觉的那边,掀开自己的那床被子上了床,关了灯,似乎是睡了。

在黑暗中,包荣兴睁开了眼睛,望向了睡在他旁边的人。其实叶修刚才说那些话时,他很想睁开眼,抓住他的手,问问他,那你呢,你会误会吗。这样温柔的你,会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吗。但他不敢,他怕问出口,得到的会是拒绝。

老大,如果你能误会,那该有多好。
       
————·————·————·————·————·—
       
嗯,其实包子也是喜欢叶神哒(ฅ>ω<*ฅ)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