杳苍

无知者

〔包叶〕触手可及·一


叶修还没想好要如何面对包子时,苏黎世之行已经结束了。于是在回国的专机上,职业选手们面面相觑,间或不经意的瞟向臭着一张脸的叶大领队,不知道他是怎么了。
    

“诶,沐橙,他怎么了?”楚云秀戳了戳坐在她旁边的苏沐橙,“去问问?”
    

“我不知道啊,他从昨天开始就这样了。”苏沐橙回答,“而且我从来没看过他这样,不去。”
       

于是我们的职业选手们就只好继续压抑着内心的疑惑,一时机舱里充满了诡异的气氛。
   

回国以后,因为叶修是国家队领队的缘故,还需要与有关当局做一些汇报,然后进行表彰大会,于是便在B市又滞留了一周。这一周内,让叶修最庆幸的就是包子没有再联系他了,这让他不由得松了一口气。对于他对包子究竟抱着怎样的感情,暂时不想去考虑,因此只好鸵鸟的抛之脑后。

一周后,H市机场。

叶修刚下飞机,兴欣的一众小年轻们就围了上来。

“哟!叶大领队这是活过来了?”方锐调侃,“是谁在回国时还臭着一张脸的?我差点以为我们没赢呢。”
       

“前辈,喝水吗”乔一帆适时的递过来一瓶水。
        

“嘿~哥带着你们拿到了冠军,还不许我好好的休息一下……嗯,谢谢小乔。”叶修这就和众人侃上了。仿佛根本没发现包子没来这件事。
        

有什么好在意的,就算连莫凡都来了又怎么样,魏琛和陈果不也都没来嘛。
       

回到兴欣,陈果和魏琛已经在侧门等着了。
      

“老叶,不错嘛,宝刀未老啊,我就勉强恭喜你一下吧,终于拿了个世界冠军回来了。”魏琛吊儿郎当的说。
       

“有你这么恭喜人的吗?还勉强?你是嫉妒吧!”陈果瞪了一眼魏琛,然后笑着对叶修说,“回来啦,辛苦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

“嗯,回来了。”叶修说,“宝刀未老?哥可是很年轻的,老魏你这个大叔可不要乱说啊。对了,包子呢”在看到这俩人都出来了之后,叶修终于忍不住问了。
        

“他呀……”两人对视一眼,魏琛说“训练呢,这小子最近越来越正经了。走走走,先进去,老夫现在可是有粉丝的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

“哟,就你,敢跟哥比比吗?”俩人斗着嘴,一起走进了兴欣。
        

待叶修走进训练室,只听见一阵很有节奏的键盘敲击声,一个带着耳机的金发青年正专注的操作着一个角色做着训练。他走近一看,那是一个流氓,不按常理出牌,总是会出人意料的流氓。
       

这时,一轮训练刚好接近尾声,青年伸着懒腰,转过了身来,“老大!”惊喜的声音伴随着一个大型物体扑了过来,包子一把抱住叶修,“老大你回来了,我好想你!”边说还边在他颈上蹭,活像一只好久没见到主人的宠物狗。
       

“包子……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来?”叶修诡异的脸红了。话是这样说,可他并没有任何要把包子从自己身上扒下来的意思。
        

“不要,我要抱着老大,我可想你了。”继续蹭。
       

叶修突然没有了质问包子为什么不到机场接自己的想法,这样的一个人,让他能以什么样的立场去责怪。
        

“好吧,再给你一分钟。”叶修用着一种很无奈的语气说,手却环上了抱着他的那个人的腰。
        

让我再贪心一点点。叶修想着,收紧了双臂。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