杳苍

无知者

〔包叶〕原来我不是一只鸡·四(END)

自那之后,包荣兴的每一次转世,叶修都会默默的去看他,守着他,在他的梦里告诉他,有一个人在等着他。

直到包荣兴魂魄终于完整,叶修决定要下凡陪他一起修炼。于是他与司命做了一个约定,即是当他化形那日便会记起所有的前尘往事。

“老大?老大?”包荣兴的声音回荡在耳边。

叶修睁开眼,望着面前的人,一滴泪从面上滑落,然后那泪竟像是打开了水龙头似的向下掉。

“老大?你怎么了?你别哭别哭。”包荣兴手忙脚乱的帮叶修擦着脸上的眼泪,然后搂着他,“老大,你别哭,是我错了,我不该不经你同意就亲你的,可是我太喜欢你了。”

叶修的手抚上包荣兴的脸,这张脸是他日思夜想,午夜梦回了几千年的脸,现在,终于又真真正正的在自己的面前。

“没关系,我终于等到你了。”叶修说完,轻轻覆上了包荣兴的唇。

司命(扣下观世镜):后面少儿不宜,众仙退散
众仙(法术齐发):娘希匹,我们都不知道多少万岁了好吗?给我打开!!!

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

写完啦,这章蛮少,其实发现就放在上一章也行(马后炮的我)
最后依然谢谢大家的喜欢。(ฅ>ω<*ฅ)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