杳苍

无知者

〔包叶〕触手可及·五(END)


时间很快就这样过去了一个月,在高强度的训练中,不仅是包子,兴欣众人的实力或多或少都有了提升,这让叶修感到欣慰。尤其是包子的进步,让他感到很自豪。兴欣,这只由他一步步带起来,走向联盟巅峰的战队,在不久的将来,也许会创造新的奇迹。
        

在这一个月里,叶修和包子同榻而眠。每天晚上叶修都在包子油腻腻的表白中入睡,早上都在包子的怀里醒来。他第一天发现这件事时,还纠结了好一会儿,但看包子一点反应都没有,便又放下了。于是每当早上他醒来,他都会十分淡定的叫醒包子,然后继续补会儿觉,在得到包子的早安吻后,才开始起床。
        

这种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让无意撞破的兴欣众人惊诧,但是没有人提,两人也没有注意。方锐和魏琛刺探了两人的情况后,发现他们竟然对对方的态度一无所知,这也是众人的无语之处。于是每一天早已发现真相的兴欣众都在两人无意识的撒狗粮中度过。
       

时间一天天过去,叶修发现包子的撒娇与日俱增,也更加黏着自己了。虽然是很开心啦,但也没必要连自己上大号也要等在门外吧!你怎么不直接进来呢?!!
        

直到有一天叶修接了一个电话,“相亲?”叶修皱了皱眉,“不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

“混蛋哥哥,你也不想想你现在多少岁了?老妈整天都在担心你,说你最好的时间都给了游戏,这么一个不长远的职业,现在退役了,以后怎么办?她说了,不管你是喜欢男人还是女人,总得带一个人回来,要是没有,就得给我去相亲。”这是叶秋说的话。
        

躲在拐角处的包荣兴没有听到,只听到叶修沉默了一会儿后说,“知道了,我会回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

叶修说完就挂了电话,走过来却看到包子背靠着墙,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灯光打在他的侧脸,映出他的轮廓,二十几岁的青年帅气又明朗,此刻仿佛笼上了一层阴霾。
       

“包子,你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 

“诶?老大,我没事。”包子反应过来,眼里带着一丝无措。“老大,你要回去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

“嗯,老太太催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
“哦”包子回答,声音闷闷的,“老大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?”
       

“没有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
叶修想了想又说,“哦不对,有。”
        

然后就看见了对面的人低落又转为期待的眼神,叶修继续说,
      

“你接下来就照着我给你制定的计划继续练习,我虽然回去了,但是你有问题可以直接在网上找我,或者给我打电话,我也会陪你练习的,你有什么不懂的就问魏老大,方锐沐橙他们,或者直接来问我,好在我还有几天才走,哦,你也可以去和那个以下克上去取取经,我也可以帮你套路林敬言……”
       

叶修一直在那儿给包子交代怎么做,有的事情甚至翻来覆去讲了好几遍也不自知,而他交代的对象听了这些后,狠狠地抱住了他。
       

“包,包子?!”
       

“老大,我喜欢你。”一个坚定的声音响起。
        

“嗯嗯,我知道。”叶修拍了拍他的肩,用经常用的敷衍句式来回答包子。
       

包子松开他,双手扶住他的肩,望向他的眼睛,“不,我说的是真的,老大,”他突然觉得这个称呼不够郑重,
      

“叶修,我喜欢你。”他顿了顿,接着说,“我喜欢你,从你带着我真正开始了解荣耀的侯候就喜欢上了,我现在很喜欢荣耀没错,但没有你,我不一定会喜欢荣耀,而且还能有现在的成就,我可能只是某个网吧看场子的真正的流氓。”
       

包子闭了闭眼,“可是老大,我们之间的差距太大了,你是荣耀第一人,而我,只是一个接触荣耀很晚的大龄新人。我喜欢你,所以也想让自己能配得上你,你退役的时候,我就下定决心要让自己赶上你,你不能再和我并肩作战了,但我还是希望能走到你的高度去看看,这样我才有资格来到你身边,在你伸手可及的地方,陪伴你。”

叶修突然发现自己很迟钝,这个人的喜欢其实很明显了不是吗?包荣兴还在那儿说,

“我听见了你说要回去相亲,我很害怕你这一回去后,我就再也没有机会了,所以叶修,你喜欢我吗?你愿意等我来到你的身边吗?”
        

一阵长久的沉默,叶修被包子按着肩靠在墙上,眼神复杂的望着包子,原来一切都不是自己自作多情,原来他就在自己的身边,一伸手就能碰到,强烈的欢欣涌上心头,让他一时手足无措,忘了该怎么回应。看着包子越来越黯淡的眼神,他伸出手,敲了敲面前人的脑袋,
      

“笨蛋!原来迟钝的不只我一人。”  叶修说,“包荣兴,你听好了,这不是对你的敷衍,也不是安慰。我喜欢你,是你对我的那种喜欢。明白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

长久以来的期盼终于得到想要的结果,本以为表白失败的包荣兴激动的一把搂过面前的人,紧紧的扣在怀里,声音颤抖,“明白了,老大,老大,叶修,我喜欢你”
       

叶修的双手回抱住金发青年,
       

“嗯,我也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 
……

几天后,包荣兴看到叶修在收拾行李。
“老大,你还是要回去吗?”
“是的,你收拾收拾,我帮你请假了,跟我回家一趟。”
“诶?干嘛?”
“见家长。”

………

两年后,荣耀职业联赛决赛,兴欣再次与轮回相遇,经过激烈角逐,兴欣第二次获得冠军,重回职业联赛巅峰,新的豪门诞生。同年,荣耀世邀赛再次召开,包荣兴,唐柔等职业选手均在出战之列。什么?你问领队是谁?当然是叶修,你以为呢?

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

写完了,结束的很仓促。
第一次写同人,渣文笔也谢谢大家愿意看(^_^)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