杳苍

无知者

〔包叶〕原来我不是一只鸡·一

鸡年突发脑洞,三发完(也许)
OOC(我就没有不ooc过(ಥ_ಥ)),神展开
还是包叶
祝你们新年快乐,鸡年大吉吧

——··——··——··——··——··——··——

叶修是一只鸡,虽然兄弟姐妹们都是黄色的绒毛,自己是红色的,但他确确实实是从鸡妈妈的鸡窝里孵出来的。

鸡妈妈看看他,又看看自己的其他孩子,抹着眼泪说,“孩子,是妈妈对不起你,怎么把你生成了这样子。”然后生气的去追旁边的鸡爸爸,“你看你这是什么基因,你不是说你的孩子个个都会很乖很好看的吗?”

旁边的兄弟姐妹们也觉得叶修好丑,不跟他玩。但叶修是一只有尊严的鸡,每天他都是昂首挺胸的,他相信自己是世界上最高贵的一只鸡。

一个月后,小鸡们都褪去了原来的绒毛,有了鸡妈鸡爸的样子,但叶修依然是原来才孵出来的样子。于是鸡妈妈又开始抹眼泪了“哦我的孩子,我的小心肝,这可如何是好?”它最近和鸡爸溜出去看了几出戏,据说是从西洋那边流传过来的。

叶修眼皮向上一翻,任由鸡妈搂着他哭诉。哪里丑?你们这些愚蠢的凡鸡,你看我这火红的羽毛,高贵的爪子明明很帅好不好,我可是天地间最帅的一只鸡。
正当叶修出神时,后院来了一个不速之客。

“啊!黄鼠狼!!!”鸡妈吓得扑到了自己的一群孩子面前。“孩子们,快站到妈妈身后!”

“黄鼠狼?哪里?”进来的包荣兴一脸懵逼。“哎不管了,我是来找老大的。你们,谁愿意做我的老大?跟我回狼群去?”他在狼群里已经打遍天下无敌手了,整个狼群现在都是他的小弟,可他不想做老大,他只想给自己找一个老大。

“啊~不要吃我,你去吃那边那只红毛的。”一只小鸡说。它们完全没在听包荣兴的话,只是在那里瑟瑟发抖。

包荣兴很失望,“你们都不是我要找的老大。”

他转过身,却看到一只孤零零站在另一边的红毛小鸡,它看起来很小一只,但浑身都带着一种凛然的气势,看那孤傲的眼神,假以时日,一定能成为一个厉害的老大。于是它扑了过去。“你愿意做我的老大吗?我叫包荣兴,你可以叫我包子。你愿意跟我回去吗?”

叶修看了看另一边的鸡妈鸡爸,他们都用一种祈求与内疚的表情看着自己。然后他又看了看包荣兴,不知道为什么,他感觉这只狼不会伤害自己,“好啊。”

“好耶!我终于找到老大了。”包荣兴嗅了嗅叶修,又围着他转了两圈,然后俯下身来,“老大你踩到我背上,我带你回去。”

“……你是狗吗?”

“不,老大,我是狼哦”他做了一个龇牙的动作,然后惊喜的发现老大根本没被吓到。只是说了句“嗯,知道了”就踩着自己的鼻子来到了自己背上。

叶修张开小翅膀,搂住它的脖颈,头搁在它头上蹭了蹭,“出发吧!”

评论(2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