杳苍

无知者

〔包叶〕触手可及·楔子

很喜欢包叶cp,奈何粮太少(ಥ_ಥ),只好自己上了,文笔渣,可能ooc,见谅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。
-…………-…………-…………-………-………-…………-      叶修从未想过,自己有一天会喜欢上一个脱线而又呆萌的如同大号金毛的人,这个金毛叫包荣兴,外号包子。 是的,作为荣耀史上最成功的职业选手,在退役后被任命为国家队领队的叶修,一个在比赛场上心脏到不行的人,直到现在才发现,他喜欢上了那个总爱叫他老大,拍着胸脯说交给我了的人。
“哎,我去”,叶修抱着脑袋,不禁爆了一句粗口。 苏黎世期间,包子和他一直有着联系,虽然一个忙着训练,一个忙着比赛事宜。叶修以为这只是一个前辈,或者说老师对自己看好的后辈的关心而已,尽管他们隔着很大的时差。两人都是在各自的清晨或晚上才能回复对方的消息,叶修本以为两人联系过几次也就不会了,没想到自己竟然坚持了下来。 世邀赛结束,包子也没再联系自己,叶修也闲了下来,突然发现有什么东西不对劲了。
“老大老大,今天辛苦吗”
“老大,没事的,你不用特意回复我,好好休息”
“老大,今天又赢了哦,真棒”
“我果然最喜欢老大了呢”
…… 喜欢是能随便说出口的吗,这个笨蛋,看着这段时间包子发来的短信,叶修都会这样吐槽。
到底是什么时候呢?叶修想。
是不是在他第一次带着崇拜的语气叫自己老大的时候呢?
还是第一次让人哭笑不得的见面时呢?
又或者是在陪着他一步步成长的过程中呢?
叶修一直想,从初遇包子的那天一直想到了现在,他猛然发现,所有的画面都在他的记忆里,从来不忍忘记。     叶修捂着脸,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,发出的声音恍若叹息。
“包荣兴,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6)